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傑報道)11月3日,八師一四二團首批300多名四川籍拾花工,從奎屯火車站登上了返鄉列車。據瞭解,該團按照確保連隊主要領導負責拾花工返鄉工作、確保拾花工返鄉前各項收支清晰、確保拾花費全額兌現、確保每一名拾花工安全返鄉的要求,全力保障6000名港式飲茶拾花工及時安全返鄉。
  該團高度重視拾花工返鄉工作,做到早計劃、早安排、早落實,各用工單位成立了由連隊領導為組長的拾花工返鄉工作領導小組,切實做到分工明確,責任到人;召開了由連隊領導、會計參加的兌現、返鄉工作專題會議,要求各連隊嚴格履行勞務協議和承諾,自覺接受職工群眾監督,確保拾花工的權益不受侵犯;籌集資金4000多萬元,保證拾花工及時領到兌現款;為每一名拾花工購買了返鄉買屋車票,團、連兩級領導到火車站護送拾花工上車。  (原標題:一四二團“四個確保”助6000名拾花工安全返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