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 文潔)記者從省交警總隊獲悉,11月23日上午,清嘉高速公路酒泉清水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30餘人不同程度受傷。
  據瞭解,23日7時40分許,一輛由新疆駛往蘭州方向的大型客車(核載63人,實載61人)由西向東行駛至清嘉高速公路清水段西側8公里處時,單方側滑傾翻。隨後,同向行駛的另一輛大客車側撞在傾翻的客車上。兩車內共有司乘人員97人。
  事故發生後,酒泉市、肅州區領導立即帶領公安、消防、交警、醫療救助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協調事故處置工作。經當地交警、路政、清障救援大隊、收費站等單位在事故現場施救和疏導交通,當天中午12時,事故道路已暢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酒泉境內發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4人死亡30餘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