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沒有家長的監護下,在天鵝河河道上溜冰。
  天山網訊(記者嚴萬海攝影報道)“12月14日下午三點多,有孩子在沒有家長的監護下,在天鵝河河道上溜冰,實在太危險了。”12月16日,家住新疆庫爾勒市夢之島小區的馬先生致電庫爾勒晚報新聞熱線反映。
  馬先生說,他每天都從天鵝河邊經過,經成以看到有些孩子在天鵝河邊玩耍、嬉戲,有的你追我趕地潛入河道上溜冰,有的則聚集在夢之鳥小區與團結小區之間的行人拱橋下麵挖冰,對岸邊綠化帶內安裝的警示標誌視而不見,著實讓人擔心。
  庫爾勒市園林綠化管理局監察大隊的負責人說,目前,庫爾勒市氣溫平均最低溫度為零下8度至零下9度左右,最高溫度為0度至零上1度左右。天鵝河、孔雀河和杜鵑河的河面已經開始結冰,吸引了許多孩子前來玩耍。對此,該大隊已調集5輛園林巡邏車,在河道附近巡查,對沿河兩岸24小時不間斷巡視。然而,某些孩子卻趁園林監察人員走後,偷偷下到河內冰面上玩耍。他提醒廣大家長,天鵝河等河道內的冰層比較薄,根本承受不住重物,希望有關部門和廣大家長加強對孩子的冬季安全教育,以防悲劇發生而後悔莫及。  (原標題:庫爾勒:天鵝河河道冰薄 孩子溜冰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