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還不西裝外套為中國游客所熟悉。圖/CFP
  春節包機芽莊洗碗機5日
  航班:包機直航,搭乘越南航空空客321關鍵字飛機,直飛芽莊,免去在河內或者胡志明市轉機。
  住宿:不同產品分別入住Muongt固態硬碟hanh酒店、Sunrise酒店、喜來登酒店、珍珠度假村
  出發日期:2014年1月29日,2月2日,產品不同價格不同,其中2014年1月29日出發的芽莊5日海島親子跟團游(入住島嶼五星級珍珠度假村),9380元借款/成人,7780元/兒童
  研發思路 2014年常態化推廣芽莊
  ●覃茉,美嘉旅游產品部經理
  越南有很長的海岸線,芽莊有“越南小馬爾代夫”之稱,是越南最漂亮的海域,但是芽莊對於中國人尤其是北方人認知度比較低。
  芽莊的酒店非常好,喜來登、第六感等世界級酒店管理集團都在這裡設有度假村,還有一個當地人辦的珍珠度假村非常適合親子游,擁有游樂場和水上公園海底世界。
  芽莊包機在北方市場美嘉旅游是第一家做,之前必須要經過河內或者胡志明轉機,往返都需住宿一晚,一般產品都推五晚六天的行程。考慮到這個情況,美嘉旅游在春節期間推出直飛包機航班。同一個包機,推出不同檔次的產品,有舒適游入住四星級酒店,也有五星級產品入住sunrise酒店,拿到的是海景房,更高一檔是喜來登酒店的海景套房。最高檔住宿則是1月29日出發的珍珠度假村,適合親子游,一價全包。2月2日出發的則入住更好的亞美那酒店,是一種低調奢華的東南亞風格。
  無論是家庭游還是年輕人自己度假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產品。2014年,將常態化推廣芽莊這個目的地。
  行程特色 一邊是歷史 一邊是游樂
  ●覃茉
  在跟團游系列中,安排芽莊市內觀光,包括有歷史性的遺址和景點,這裡有上百年曆史的天主教大教堂,還可以感受當地的泥巴浴。出海去芽莊北部海域游覽蘭花島和猴子島,是非常適合帶著老人孩子參加的旅游模式。在蘭花島上可以騎鴕鳥,看大象表演,參與互動的節目比較多。而猴子島上原來有三四千隻野生的猴子,因為被獵殺很多,後來被保護起來,現在有2000只左右,猴子很友善。島上有卡丁車體驗,看猴子表演,天氣好時還可以組織潛水。跟團游還留了自由活動的時間。
  另外一個跟團游的行程,則安排另外一個海域的三島巡游,乘船出海,到島的周圍潛水,帶著孩子的可以乘坐玻璃底的船去看海底世界等。
  採寫/新京報記者 範燁  (原標題:美嘉旅游 包機直飛芽莊過東南亞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