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抗癌食物 王曉飛)厚厚的一沓沓冥幣裝入包內,乍一看,紅色邊緣與真鈔票相比,真有點難以分辨。時某拎著一包冥幣去電器城“買”9台液晶電視。可是當賣主交完貨收錢時,卻發現時某不見了,只留下厚厚的一包冥幣。
  今天上午朝陽法院網路行銷通報,時某因詐騙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法院責令其退賠被害人損失27萬餘元。
  2013年5月1日22時許,在朝陽區望京廣順橋北側路邊,時某自稱“李斌”,向在電器城門口進貨的李某好房網稱,自己要買9台三星牌液晶電視,談好價格27萬餘元後,李某去給時某進貨。
  時某收貨後,叮囑李某,“我再取點錢,你等等啊,我再找個驗鈔機來,你看好有巢氏房屋包,裡面是25萬現金,千萬別丟了。”時某遂將電腦包交給李某保管。
  李某等了半天沒等來時某,打開包一看全是冥幣,馬上融資報警。
  時某被抓後供述,銷贓後,贓款已經全部揮霍。  (原標題:拎一包冥幣 騙9台三星電視 謊稱去找驗鈔機 把“25萬現金”押給事主看管 男子因詐騙罪被判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