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莞
  新快報訊記者王永強報道 東莞市政府日前《東莞市條件準入類辦公室出租人才入戶實施細則》(征求意見稿)。此份不足3000字的文件釋放出一個重要信息:東莞市改變了此前一直收緊的“積分入戶”政策,今後本科生入戶東莞將不再限制。
  按照政策的規定,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學歷或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專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禮服生均可以直接提出入戶東莞的申請,資料審核通過後就可向相關部門申請辦理戶口遷移。
  值得關註的是,東莞此次還同時公佈《東莞市人才入戶管理辦法》和《東莞市積分制人才入戶實施細則》,綜票貼合以上三份文件可以發現:符合人才入戶申請準入條件的有關部門當場核發《東莞市人才入戶卡》,年齡則放寬到了45周歲以下,社保也放寬到全省範圍(8類特殊人才不作任何參保要求),流程由60天縮減至17個工作日。
(原標題:全日制本科生可西裝外套以直接入戶)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