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微信等支持二維碼掃描的手機客戶端,掃褐藻醣膠描二維碼即可瀏覽精彩內容。
武直10墜落的現場圖,從圖中可看鼎曜製冰機到尾槳缺少。
  綜合新華網、騰訊網消息4日下午2點36分,一架軍用直升機在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信義鎮巴邑村北、郝家村南交界處的農田中墜落。事發後,ssd固態硬碟廠商兩名飛行員已被村民安全救出,並送往醫院。從現場圖片來看,這是一架武直10攻擊直升機。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經“陝西消防”微博證實,4日下午製冰機出租2點左右,一直升機在渭南信義鎮農田墜落。
  據目擊者稱,飛機在飛行過程中,尾翼突然發出一聲巨響,隨即直升當鋪機失控,墜落農田。目前公安及消防幹警已趕至現場,受傷機組人員已被送往醫院。
  從現場圖片來看,這架武直10確實也缺失了尾槳,主旋翼完好。這說明這架武直10墜毀的原因,很可能是尾槳發生了機械故障。
  新聞延伸
  我國首款攻擊直升機武直10
  武直10是中國自行研製的第一款攻擊直升機,也是中國陸軍航空兵裝備的首款專用攻擊直升機,大約於2012年正式裝備部隊。
  武直10的主要武器包括一門23毫米機關炮,機身兩側短翼可掛載激光制導反坦克導彈、火箭彈以及TY-90空空導彈,裝備有先進的白光/紅外瞄準系統,具有全天候作戰能力。
  武直10在列裝開始後,迅速大批量鋪開,中國陸軍航空兵現在估計有100架武直10。  (原標題:軍機墜農田 兩飛行員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