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範永鵬)星巴克咖啡公司同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日前在人民大會堂就新一輪合作舉行簽約儀式。簽約現場,星巴克咖啡公司主席、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霍華德·舒爾茨先生宣佈,星巴克將在中國啟動一項為期3年共計300萬美元的公益投入,其中150萬美元(約930萬人民幣)將用於星巴克和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的一個全新公益項目——“星巴克中國青年領導力發展項目”,該項目將由致力於亞洲公益慈善事業的“贈予亞洲”進行管理。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將邀請在青年發展、專業培訓、高校和企業等各大領域的權威專家開發一套將商業智慧、寫作與溝通、社會責任意識等內容相結合的特殊課程,以幫助提升青年的領導能力、社會責任意識等素養。學生們不僅有機會提高個人技能,還能獲得星巴克高級管理人員的指導。在參加這一系列的培訓後,學生們還有機會申請星巴克中國大學生的有關培訓課程,在星巴克中國實習。
  預計未來3年,該項目將使1500名來自全國各大城市、農村,包括貧困地區的大學生受益。  (原標題:星巴克助力發展中國青年領導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