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上周末,西部資源發佈公告稱,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出資人民幣4000萬元,投資恆龍汽車有限公司,占恆龍汽車註冊資本的80%,藉此完善公司在長三角地區的新能源汽車市場佈局。
  公告稱,為進一步推進公司新能源產業佈局,公司與恆能汽車簽署《關於設立恆龍汽車有限公司的出資協議》,擬與其共同出資5000萬元設立恆龍汽車,其中,公司以自有資金出資4000萬元,占註冊資本的80%。
  西部資源稱,公司本次戰略規劃調整及轉型,將以鋰礦石為原材料基礎,以終端汽車為主要切入點,逐步實現鋰電池材料、鋰電池組裝、新能源汽車開發、製造和銷售一體化的完整產業鏈佈局及包括西南地區、長三角地區、珠三角地區等區域的全區域佈局。為完善公司在長三角地區的新能源汽車市場佈局,公司與恆能汽車共同出資設立恆龍汽車,併在上海等其他地方開設分公司,負責恆龍汽車的銷售業務,發揮市場先入優勢,同時也將為公司增加新的利潤增長點。  (原標題:西部資源佈局新能源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