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席韶陽通訊員趙晏
  為提高河南省財產保險行業服務質量,強化理賠服務人員的崗位技能,培養一支技術精湛、服務優良的保險服務人才隊伍,河南省保險行業協會近日決定,擬從8月份開始,舉辦2014年河南省機動車輛保險查勘定損技能競賽。
  本次競賽活動的參賽單位包括全省經營車險業務半年以上的產險公司。活動以保險基礎理論、保險監管規定、交通法規、車險查勘定損技能等為主要競賽內容。競賽從今年8月開始,分初賽和決賽兩個環節進行。
  據“保協”有關人員介紹,全省保險行業將結合本次競賽活動,把技能競賽與日常崗位培訓、職業技能鑒定等工作結合起來,鼓勵員工學習專業知識、鑽研業務技能,藉此提高員工的專業能力和綜合素質,促進我省保險服務水平不斷提高。
  據悉,競賽初賽以電子化考試方式進行,決賽以現場開放對抗性競賽方式進行,包括團隊風采展示、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等環節。競賽結束後,除團體獎項外,我省將首次產生若干名“河南省機動車輛保險查勘定損技能競賽能手”,他們將在車輛保險查勘定損崗位發揮標桿作用。  (原標題:我省將舉行車保查勘定損技能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