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月11日訊 (記者 王茂林) 從省氣象臺天氣預報來看,不算冷的天氣近幾天還會持續,新一周將以南風為主,氣溫偏高。預計在新一周後期,周四至周五我們將迎來一次弱降水過程,冷空氣到來後,氣溫有所下降。
  儘管我們已開始進入“三九天”,周末的氣溫卻沒給人們帶來數九隆冬的感覺。在1月10日的省城濟南,據濟南市氣象臺發佈的天氣情況,當天15時氣溫達到了11.2℃,這樣的氣溫給人們的感覺比較暖和。在弱冷空氣活動影響下,11日風力增大,寒意有所增加。
  不過到了新一周周一,北風就減弱並開始轉南風了。據省氣象臺短期天氣預報,新一周前三天沒有明顯降水,氣溫呈現回升趨勢。從省氣象臺一周天氣預報來看,新一周也主要以南風為主,氣溫偏高,預計後期會有一次冷空氣影響。
  據省氣象臺預報員介紹,預計這次冷空氣活動影響會在15日至16日到來,目前來看,半島地區可能有小雨轉小雪,其他地區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周六、周日,天氣逐漸轉好。
  本周具體天氣預報如下:
  11日夜間到12日白天(周一),全省天氣晴到少雲。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6℃左右,其他地區-3℃左右。
  12日夜間到13日白天(周二),全省天氣晴轉多雲。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4℃左右,其他地區-1℃左右。
  13日夜間到14日白天(周三),全省天氣多雲間陰。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2℃左右,其他地區1℃左右。
  15日~16日(周四~周五),全省天氣多雲轉陰,半島地區有小雨轉小雪,其他地區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17日~18日(周六~周日),全省天氣多雲轉晴。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本周不太冷,周四周五或有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