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墾丁2天1夜遊
週末強颱(差邊球)讓墾丁的海岸 變的灰矇矇,但行程依舊進行.
本次成員:異軍.紅毛(毛主席).魔獸.... "乾爹"的衣服是(把拔)畫地..
浪很大,天很灰,強颱威力大,海岸被封鎖.
一定要玩到沙,不然,孩子是會說"大人都在騙人,沒有沙灘能堆沙堡".....唉!白沙灣不給玩.走..先到紅柴坑吃海鮮
,沒有特別的裝潢,樸實的價格眺望海景,我們是第3次到此用餐..
*************** F4人幫...不要動...不要動....還沒拍完....等等不要動....."阿呆
".*****************
山上有個有名的"芋頭糕+米腸+香腸"今天就不再去吃ㄌ,餐後我門來到貓鼻頭好懷念,記得第一次來是國中的畢業旅遊吧!都過ㄌ多少個年頭,風景依舊美麗,只不過多ㄌ許多陸客團很擁擠.陸客說:帥哥,讓讓,讓讓我要拍這裡.您讓讓..
只是"讓讓拍照"乾杯要笑一個!貓鼻頭驚奇一則: 廁所一定擁擠,排隊正常.但是"陸客媽媽"您也隨手關門,一個大大白白的臀型;蹲再馬桶上小號,(同行的都沒感覺嗎?)身為女人,我卻亂不自在呆掉ㄌ!請關關門...害我不時想到...
找沙之旅,南灣最後的希望之地.終於有一推人在海灘嬉戲,有正妹.帥哥..超開心地.
寶貝乖乖睡..沙..很保暖地.沙灘埋人一定要地....先埋一個變猛男....再埋F4...變什麼ㄋ?....就小人囉! 工程浩大..
毛主席開始創作..小人幫 
孩子們..看過來...南灣(組傘+椅子)幾百元.一整個下午一群人也算便宜ㄌ. 只不過要沖洗身上沙,那淋浴間真不是普通好....,等待大夥沖澡的同時,南灣沙灘櫃檯處傳來叫罵聲,說到:先生/小姐你知道你浴間管理人員有多差勁嗎?大聲又無理,水龍頭忽冷水,忽沒水,一下子水如小雨滴都快沒水ㄌ,為何櫃檯都不先告知,沙灘客不斷入浴間才赫然發現,大人小孩冷成一團....啊!那沖洗+大浴巾不論大小朋友皆 50元...等待的同時就給她的大聲感(敢)言錄ㄌ下來...這媽媽勇氣佳.
結果證實我家寶寶出來時,也說相同的事:一下水好小...沒水...好冰的水...是該改善一下.夜晚民宿離大街很近 ,整條街滿是人群(超擠)....
第二天 出發小灣撿貝殼,來去台灣最南端.再到港口吃中餐,不吃沒有下一站餐館.往旭海前進山的另一頭烏雲密佈,S形的山路難行.快暈車ㄌ.
那沙灘車的刺激就留給年輕人去體會吧!記得帶拖鞋,珊瑚石頭好銳利..
台灣尾端的風光....浪花海岸拍打著沿岸,一陣陣的水氣隨強風吹上岸.
沙灘上飆車風浪之大,那山頭上有群朋友在飆沙.
回程遇見的水庫.
原來, 地圖上看似很近的地方,結果還漫遠的.(哭泣湖畔)....在深山中,期待有機會去住一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