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煙和口紅 *香煙和口紅都是裝飾品,都要付錢,而且要終生付出,但導致最終的結果卻不相同.....男人結婚們大多躺在病房裡悔不當初地寫[懺悔錄],女人們卻越老越美麗,不過這兩樣東西作為性別標幟依舊很滋潤地西裝存在,年復一年,代復一代,儘管代價不菲! 情愛不僅僅包括有愛情,還包括其它亂七八糟以"愛襯衫"字為頭或結尾的玩藝兒!所以男人的口號是"喜新不厭舊",而女人則專一得多,但專一有專訂做禮服一的"壞處",一旦"愛"己遠逝,那就什麼"情"都不存在了,這種打擊對男人而言,濾桶其威力不亞於核彈爆炸!男人執著,女人癡情,執著是針對事業的,癡情是針對愛情的;所以高歌"愛江酒店經紀山更愛美人"的男人是虛偽的,對男人而言,江山永遠是笫一位的,而美人只不過是江山背後的附屬品;酒店工作女人的癡情值得讚美,也值得同情,它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愛情、男人身上,這樣的女人是可悲的,所以女人酒店打工的癡情首先應建立在自信、獨立的基礎之上!男人選擇世界,女人選擇男人,男人選擇了世界也就選擇了激情酒店兼職、寬容、忍耐、冒險....女人選擇男人也就選擇了柔情、撒嬌、考驗、保險....兩者沒有根本區別!(本篇文章酒店經紀來自於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