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上班我居然也有討厭上班的一天~~這結婚西裝個工作我還滿不討厭的丫~~~可是現在接行結婚政...ㄧ切都很身不由己...覺得被迫做事西裝,很不開心.....而且常常要拜託別人...襯衫更令人討厭....事情又是多到個很繁瑣...訂做禮服累的我的眼皮都快張不開了.....有沒有人濾桶性阿?不要把我逼到我擺爛喔~ 
節能燈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