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富汗塔利班4日公佈一段視頻,顯示美軍士兵鮑·伯格達爾獲釋的整個過程。
  這段視頻中,伯格達爾剃著光頭,身穿阿富汗傳統服裝,坐在一輛汽車內。一些塔利班武裝人員持槍站在他身旁。鏡頭一轉,可以看到周圍山上也有一些塔利班武裝人員。畫外音解說:“這裡是霍斯特省阿利謝爾地區。”
  隨後,兩架直升機出現,其中一架降落。3名未帶武器、身穿平民服裝的美國人走下來。塔利班人員揮著白旗,把伯格達爾交給美國人。雙方握手後,美方把伯格達爾帶走。他們先檢查伯格達爾身上有無武器或爆炸物,而後把他帶上直升機。這時,視頻字幕寫道:“不要再回到阿富汗。”
  塔利班發言人扎比烏拉·穆賈希德告訴德新社記者:“伯格達爾得到一個阿富汗頭巾作為離別禮物。” 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塔利班公佈美軍士兵獲釋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soxyqxm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